close
6月


假多多ㄉ一個月~~~ ( 我能休到9.5天ㄝ!!!! )



本來 還很開心說有那麼多假能放

還想說 能放個三天連休咧!


不過....


因為公司人員不足的情形之下

有假也不一定能休.....


心情就有點..........囧.....





這周五到日

我親愛的家人們+最近變聰明ㄉ阿妹

要上來台中3天2夜PLAY~~~


於是


我排休ㄌ....



話說.....

下周六

是我要上班+上課ㄉ日子

(這是上上個月 就排好ㄉ.....)   ------> 公司規定每個月一次ㄉ課程
    
                                                              正職人員 一年內至少要上6次課!!!  --------> 很無聊 又不能打瞌睡ㄉ課程



周日

是我家今年唯一 一個有正式畢業ㄉ畢業生   ~~~阿牛牛~~~~

所以全家都會到!!!



就再好不容易 所有行程都排好之後.....


小妞們說......

要約大家唱個歌......


.......................................
...................................
............................
....................
..............
........



有沒有那麼巧阿~~~~


每次要約唱歌

我都跟不到........................

吼~~~~ 


整個心情很差ㄋㄟ......


又不想大家為了我改時間......


吼~~~~~    ( 怒哄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