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

雨 就下個不停



晚上下班後

打了個電話 給媽咪

( 因為他們在飯店內了 聽說很高級說....... )  ------>  有機會我也要去住住看


確定了隔天的行程




早上超早就起床ㄌ....  ( 6點多對我而言算很早ㄌ )


看了看窗外ㄉ天空

還是一直下雨

( 還外加打雷說...... )


原本預定ㄉ行程是

跟爸媽約在新光集合

不過 雨太大ㄌ

怕在這種雨天騎車出去

我會跟外面的車子玩水玩到不知道哪去....  



所以 當然有請專車接送啦~~~~~





第一站

鐺鐺鐺~~~ 來到了 大甲媽祖廟  ( ------> 我媽是常客唷....... )


拜拜ㄉ時候

不小心被香燙到....

居然.....

起水泡咧.......




第二站


晃到了三義~~~

先到勝興車站  來個到此一遊 +  寄封明信片給自己

( 阿嬤~~ 我有寄給妳唷!!!  )

不過因為一直下雨很煩

所以沒到龍騰斷橋去看看了....   ( 下次 誰要陪我去阿?! )

當地有賣香腸的 一共有四種口味 ( 咖啡 草莓 碳烤 還有一種我忘了....... 嘿嘿嘿 )

還不錯吃唷!!!  


不過很貴 ( 一支要30元阿~~ )

而且 老闆娘ㄉ態度很差.......




第三站


當然是到三義老街逛逛嚕 ^^

果然是有名ㄉ木雕街阿~~~


不只讓我們開眼界 長知識

還找到不錯吃的東西說~~~~


薰衣草森林也有在那裡開分店ㄝ~~~

薰衣草冰淇淋 還是那麼的好吃阿~~



第四站

本來要去高美溼地的~~   ( 雖然 我還不確定 自己能不能面對再去那邊...... )

但由於一直下雨

又加上天色有點暗

所以 直接帶他們到台中有名的藝術街  逛街 + 吃飯


我挑了一間 "酒侍餐館"  招待大家

還不錯吃唷~~

小妞們 有機會再帶大家去吃吃


照片晩點在PO上來給大家瞧瞧阿!!!!


最後一站

就是回家睡搞搞嚕~~~



呼~~

一整天 除了下雨 還是下雨

還好從頭到尾 我都穿短褲褲 + 拖鞋


嘿嘿嘿~~ 雖然有點休閒過頭啦~~



先來去睡嚕~~~

晚安嚕~~ 各位客官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