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收到老母的疲勞轟炸+算盤滴滴叫ㄉ計算著我ㄉ所有摳摳.....

煩~~

 

更多的是.....

對不起....

 

對不起!!!!  現在ㄉ我還不想回家

是逃避 也是一種抗議

也許很多數的人都不認同

可是....

讓我好好ㄉ躲在自己ㄉ世界裡 好嗎???

 

很多ㄉ事   很複雜

是我想改變 卻無力改變的事.....

 

我知道你們都心疼我 獨自在外面

別擔心 好嗎?!

照顧自己 這點我還是會的

 

 

不管怎樣 離家ㄉ小孩 還是會想家的!!!

不是我不愛家

一個人ㄉ假日 還是會想偷偷ㄉ回去....

 

真正ㄉ原因 你不想去承認與接受

但你是知道ㄉ

只是.....

 

你說 過手心手背都是肉  不想二難 

所以 我成全

 

所以  好好ㄉ照顧自己 好嗎?!

當你們需要的時候   我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