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

騎車出門要去上課時....

我的小噗噗  壞了......


還好有備用車 -----------> 我家HONEY的車車 

雖然遲到 但還是安全的到達上課地點




但是

事隔二天    只有二天喔~~~




早上 滿心歡喜的 騎著HONEY的車車

 去找他   要還他噗噗

騎到半路

車車的聲音忽然怪怪的 

還來不及停到路邊查看

鋪鋪車就斷氣了.......


我嚇到當場傻眼 

早上8點多 哪裡有機車行開門阿????

於是 就拿起手機撥打專屬的求救電話

我家老爺就騎著借來的車車來接我  -----------> 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 當然免不了被他唸啦!!!! )

車~~ 就先放在路邊 我們先回家.....



後來 請認識的機車行老闆 開車去載鋪鋪回他的店修理

當天修理好的 只有我的鋪鋪      

因為老闆說HONEY的車要全拆了才知道哪壞 

好啦~~ 我就花了不到1000元解決 這次車壞掉的部分



晚上 我們去吃晚餐

那是一間網路上人氣很旺的火鍋吃到飽的店

( P.S: 還蠻值得推薦的一間店 不過店裡 還真是小ㄌ點.....

           可是 他們推薦的菜單 都還蠻不錯吃的 也很特別 跟一般的火鍋吃到飽 不太一樣喔!!!! )



我們很開心的吃完ㄌ晚餐~

準備上完廁所    結完帳  

就去找朋友+逛街  ( 因為朋友上班的服飾店 就在逢甲大學前 )




結果.............  慘案即將發生........


我上完廁所 人一出來 因為當時燈光很暗

他的樓梯顏色還是黑色的.........

於是

我踩空了.....

跌倒在下一個等廁所的人 的身上...........

整個小腿淤青 膝蓋也是.....

痛到我眼淚快飆出來.......


還好!!!!   知道我跌倒之事的人  祇有我跟下一個人 還有他朋友 三個人而已

( 雖然 我不知道你是誰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還好你有接住我   3Q啦!!!! )






結完帳 一出門 天空就開始飄毛毛細雨

-------->  HONEY說我是雨神........ 


沒辦法 還是騎車 躲去百貨公司.....






後來

還好回家的時候就沒下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