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即將踏上台東的土地嚕~~~

我想 今晚應該又會很難睡的著ㄌ吧?!


前幾天就早已寫好該帶物品的清單  

從下午就開始仔細的檢查

深怕重要的東西會沒帶到
(EX: 船票的收據   與飯店還有民宿李姊ㄉ聯絡電話  還有寫好ㄉ行程表)






晚上跟陳大爺一起去吃晚餐時

才知道 賴小姐耍任性 說不去ㄌ.....


聽到這個消息......

平常脾氣很好ㄉ我

卻忍不住火冒三丈.......  氣死我咧~~~


os:  哇哩咧!!   不去是不會早點講喔!!!      
          說不去就不去   你當我們大家是傻瓜嗎???  
          前天還親口跟我說一定會去ㄉ.....  *^%&#^%_&@!*^*)    --------->  以上是髒話




後來小綠先生有跟我們說對不起.....

不過阿~~ 那又不是你ㄉ錯 雖然人是你約的.....

但是 你也不想這樣阿!!!

所以 我不會怪你啦!!!

只不過   我下次見到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賴小姐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因為這件事而對她生氣ㄅ!!!



晚上9點多

接到媽咪ㄉ電話

她說 今天金門起大霧   

所以他們ㄉ飛機 只在金門上空盤旋約30分鐘

就原機"遣返"ㄌ~~~


哈哈哈~~ (難得這件事很好笑說....)

不過接下來 媽咪ㄉ話 就讓我笑不出來嚕.....

她說.....

她要跟我們明天在台東集合~~~


(知道我ㄉ人們阿~~~ 這時我ㄉ心情 你們應該能了解ㄅ.....   )





整理好所有ㄉ東西

洗好澡

躺在床上時   已經是凌晨3點ㄌ....

我跟哈尼ㄉ心情 興奮ㄉ心情盪到谷底ㄌ.....

雖然很不願意說

但是

我還是跟哈尼說

這是我第一次 能夠跟你一起到離島 也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

這次 是你第一次見到我ㄉ父母   也是我們大家第一次一起出去旅遊

更是我第一次要出遠門 而感受不到興奮ㄉ情緒.......................


-----------------------------------------------------------------------------------------------------------------------------------


我知道 你也很難過小綠ㄉ事

我知道 你也很緊張明天要見我父母ㄉ事

我也知道 你很在意不能以我男朋友ㄉ身分見我父母


這些事 我都知道  

也很謝謝你 在這種時候  還能安慰我

謝謝你 & 晚安 my dear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