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多

微亮ㄉ天空

感覺天氣有點糟
( 因為我ㄉ老天爺正轟嚨轟嚨的响ㄋㄟ )



約好要在哈尼家樓下集合
所以我們就先下去等企鵝先生開車來載我們~~  ( 感謝ㄋㄟ~~~ )


---------> 再等企鵝過來時
黑仔先到了 所以我跟哈尼就在樓下跟他一起等

此時 在無人又黑暗的街道上

遠遠ㄉ出現了一個小黑影

由遠到近    還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越來越......

大家也毛了起來~~

黑仔問說: 你們也看見了嗎???

我們同時回說: 嗯..... 有哇~~~


當大家都傻在原地時....

終於出現了....

居然是一個老婆婆...... ---------------->  我們確定"她"是人.........



大呼自己想太多時 今天的司機先生就到啦~~

同車的還有-----> 不知名學長    ( 聽說還比我大很多 )
                               烙賽先生 (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有這種名子 )
                             


確定都OK之後

就前往彰化跟小末會合嚕!!!




早上七點多 就到達台南了
不過阿~~ 因為幾個亂報路的路人線民   所以 我們繞了一點路
( 誰說官田營區開車到麻豆市區只要10幾分鐘阿?! )

進入軍營 已經是八點多了~~

感覺好多人喔~~ 不過都長的一個樣

有的人阿~ 身邊就圍繞著一堆親友們 ( 有的誇張到約有20幾個人去看他ㄝ )
有的~ 就很樸實的只有父母去看而已

而那些還沒有人去"領" 或是沒人去看的那些人
就只能待在樓上不能下來
抬頭網上看 就會看見好幾個頭探出來一直張望著  ( 感覺有點好笑 又可憐 )

( 後來有聽說 哪些沒人去探望的 有些被叫去拔草了 )  --------> 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想哭ㄅ


"領"到EGG後阿~~   整個都是他的聲音 
我想 他應該憋很久了吧!!!

後來
因為天氣超悶熱 又加上大家都累了

所以 接完EGG  ( 他在當天下午二點就直接放三天假了 )

大家就跑去吃彰化一家聽說很有名的羊肉爐埔補身體

去的路上 除了二台車的司機+EGG之外    其他人都睡成一片了....
( 昨天大家都沒睡嘛!!!)





回到家後

雖然很累

身體也很不舒服

不過~~
卻覺得很值得

EGG還說 等他新訓完一定要回來找我們聚聚



加油喔~~ 等你回來 聊天到天亮都陪你阿!!!!


P.S: 丸~~ 這次我有看到"草莓"本人ㄝ~~

        詳情再跟你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