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新工作 到今天為止已經做了3天了


新同事們對我都很照顧

其實 也很開心 能遇到這樣的工作環境



心裡的傷

也漸漸的痊癒了!!!


沒人能再看出我心裡的傷.....

終於 能在姐妹們面前

大聲說出"

我沒事了!!!     我現在很好!!!!   別再擔心我嚕~ 好嗎?!








之前

在心裡

會一直問自己

是不是死去的人 會比較值得被原諒ㄋㄟ???


雖然 這個問題 還沒能獲得答案


不過 

心裡 又出現了新的問題了!!!


"有沒有 一雙手 能牽著我 就不會再放手了?! "



有嗎???

希望 未來   你

能好好的牽住我的手    不要再放開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