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中午去接琳小妞

因為我們都有面試 雖然在不同的地方 卻相距不遠

所以 相約一起到附近去


面試完 小妞還陪我去找房子 ( ------> 目前我是無殼蝸牛 )


終於在天黑前找到了一間 還不錯的房子!!!

------> 小妞 謝謝你幫我跟房東殺價ㄋㄟ~~~  雖然家具都還要再加摳摳啦....




談完房子的事後

一整天都沒吃飯的我們

找了附近的小吃店 吃飯


可是 我卻食不下嚥......


找到能棲身的地方 不是應該要開心一點的嘛???

我卻難過到想哭

莫名的想哭.....


很奇怪.....   
難以解釋的心情......

真的有如友人所說的 是因為 我要一個人住的關係嗎???


也許吧!?

我也不確定......

唉.....

到底是怎麼了我?!


我真的是生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