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分手之後的我們


現在都還好嗎???



我不知道

連我自己好不好 都不知道.......


原來

我們真實的情緒

都藏在面具底下

一旦揭開 就會是血淋淋 醜陋不堪的傷疤

這樣的不堪  是倔強的你 我不願讓人看見的




對你

一直以來 我總能不經意的看見你心裡的傷

雖然 我已經盡力的裝傻 裝沒看見.....


........................




很想問問你 有見到我身上 心理的傷痕嗎?

那些你一手造成的疤........



如果 真的很愛很愛    又怎麼會忍心ㄋㄟ???






大家都說 我很堅強 很堅強....



事實真是如此嗎?


丸說

分手到現在 我還是一個人走過來了....


也許ㄅ~~


等心倦了的那天 

我想   我會選擇消失ㄅ


如果能像泡沫般   無聲的消失在空氣中

那麼 傷 會不會好一點 ?!  痛 會不會少一點?!




到時

親愛的妳們

別為我擔心

等我好了 走出來了


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 要嫁人的  也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