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ㄝ.....


有開始想再寫點東西ㄉ感覺了說......



之前

過於忙碌的生活 (還要再加上生病了很久....)    ---------------> 各位想揍我 坳我手指的大人們~~   久沒連絡 小人我不是故意的阿阿阿阿阿~~~


讓我沒法好好ㄉ沉澱下來   感受身邊的一切


也許 也跟我自我放逐一下下有關ㄅ 



嘿嘿嘿~~~


不過!!!!!!



現在我要大聲宣布------------------------------------------------------>     要復出嚕!!!!!!!!!!!!!!!!!  
                                                                                                             
                                                                                                                 慢慢來啦....  別急唷!!!   >_<"




P.S:   好害羞喔~~   我是性感人妻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