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世

果然會有群魔亂舞 小人當道的情形出現!!!!!!


目前 到公司上班  才剛脫離3個月實習生(---> 試用期啦!!!)的門檻


算一算也才4個月初....


如果以人類的成長來說    應該算是剛離開幼幼班的時期吧!!!

居然我們的"代理店長"------>又臭又胖的死妖精    要我接下現在工作的這二間店........


啥東西阿~~~ 想偷懶 也別開玩笑啦~~~~     (--------------> 以下為髒話   故消音中.......)

最好是 可以在一週學會掌控二間店啦~~ 連工作比我久的正職都不敢說要接了!!!!

X老師的咧~~~






中午

打電話給以前的店長


她說   當初 面試我進來這間公司      她不知道做對了 還是錯了

           對的是    我們有緣認識

           錯的是    現在被妖精欺負    她卻啥都無法幫我...... 


其實


到現在


我都還是很開心 可以與目前的同事們共事 (其他非人類的不算喔~~~)


雖然 每天去上班 都很痛苦  (除了假日 跟下午交班時 可以跟晚班的大家一起哈拉之外)

不過 就像店長說的一樣

          有感受到我的"長進"了  ^^


          很開心   我ㄉ成長




也許      不知道有多少力量    可以撐到啥時


但 我知道 一直堅持下去
 
會有一天降妖除魔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