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一 就是我要調去中榮院外點的日子啦啦啦~~~~


雖然不是我所願的~~

但我相信 會比留在現在林新點 好很多 ---------------->  而且是多很多唷!!!!




唉~~ 今天可是被老妖精將了一軍咧!!!   ( 沒關係~~ 有機會再好好ㄉ"報答"你~~~~ )

心理一堆OS~~ -----------> 大多都是髒話啦~~


唯一 讓我很難過的一點是.....


讓帶我ㄉ麗君店長蒙冤了......

對不起~~ 店長.....

我沒能幫你留下好名聲......  

雖然你說你不在意.....


但是 我還是希望 當有一天人家 ( 不管是客人 還是總公司的人 ) 稱讚我時

都能說是 麗君店長帶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