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當天


坐了約4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台中

( 不用說 大家都知道 這個時候不管要去哪人都超多的.... )


因為沒吃晚餐 又加上晚上七點半多快八點ㄌ......
所以 心情很差....

騎去東海 想說 今天應該人不多ㄅ 大家都會跑去烤肉....

結果.....

我錯了!!!!    人暴多的 ^^"


好啦~~ 等我終於停好車 選好我要吃的東西 在人山人海堆裡排隊中....

無聊人士 又打電話來吵我ㄌ~~~ ( --------> 丟係前男友啦 )


說是要祝我中秋節快樂
  
還問我說 想在台中留多久的時間 沒考慮要回高雄發展... 等等的話題

說 這樣我們的距離 才不會再那麼遠.......


最後 還用有點懇求 + 無奈的語氣 跟我說......

好吧!!!  沒事的話 早點回家  不要一個人在外面逗留 好嗎?!



我只能說......   干你屁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