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以分手近3年半的前任男友  打電話來問好


話題中

不時有想了解我與現任男友之間的互動的話語


後來

終於坦承說  

是試圖想挽回我......



他告訴我

當時真正分手的理由


雖然當時年紀小

不過 我早就知道他想分手的理由


就因為知道

所以才會在當時那麼傷

也 才會讓我家哈尼那麼辛苦的追



當時的一切

我都放下了

對於你的劈腿

都原諒了...


那為何近四年後的你

還要回來求我回心轉意???



不要再說那些 其實你到現在都很後悔  這些話了


我已經不再是當時的我了





你說

我們之間

是"未完待續"

可是

在我心中

你早已是"過去式"了!!!


別想任意破壞我跟我家哈尼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