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當女生 很可憐......



每個月 女生都會有"痛的一週"

這不是人人都會痛的啦!!!

也不是每個人都會痛那麼久啦!!!



知道我ㄉ朋友們  你們都了解..... 


唉~~



為啥我會在清晨4:30

躺在床上 望著窗外開始轉亮的天空

還不睡咧?!




其實.....

我也很想睡阿........

黑眼圈不自覺中又變成貓熊般的一圈ㄌ......



可是......

好朋友來訪......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是好朋友....)

痛到睡不著........




躺著也不是

坐著也不是

哭也不是

不理它 光發呆也不是.......



很痛  很煩.......

想睡又不能睡 很煩.......

看到身邊那個人睡給我看 更煩.......
(有想偷打他的衝動說.........)  ------> 可以嗎?



最煩的是  

不是一次痛完....

而是它高興就會來個"中場休息"............. 

------> 好想罵髒話喔........






P.S: 因為睡不著 很煩 又怕會真的下手打人

        所以趁著好一點來打打網誌

        讓腦袋忙一點 

        才不會想關於"痛"  這件事....... 



        天亮ㄌ.....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