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瘋狂的在下載恐怖片 OR驚悚片

有好一段時間都沒看這種電影了  


從以前 就很愛看


不過 

比較習慣有個人一起陪我看



來台中前

有阿牛陪我看



剛上二技

認識了一樣愛看電影的丸子大人

都會跟丸子一起討論想看哪部目前上檔ㄉ電影

也會一起窩在丸子或我ㄉ房間   看著由洋蔥先生所提供的片子



交了男友之後

想看這種類型的電影時

會找他一起去看

不過

因為 我太常作惡夢ㄌ

所以 後來男友就不太愛陪我去看ㄌ

( 很偶爾才會陪我去看 不過機率是少之又少 )



畢業後

跟丸子 還有琳住在一起後

有時候

會單獨跟丸子      或是琳一起看

有時 會大家一起看


一起看電影時    

因為琳常對於這種電影  

會很不懂他在演啥   或是有些鏡頭(有重點的喔!!!) 會漏看  

要不然就是看不到......

所以 常讓我跟丸子一邊看恐怖片一邊笑他
(一點恐怖的FEEL都沒ㄌ.....)

當然 恐怖片的下場就是直接變成了笑話片ㄌ ..........



現在  大家都散了


只有剩下我自己一個人看ㄌ........


嗚~~~ 來人阿~~~

跟我一起看啦!!!!!!!







(  題外話 ----> HONEY說 我可以找EGG一起去看ㄝ....
                    
                       不過......................

                        自己的女友單獨跟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恐怖片........................

                        這.......   很正常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