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回到家

( 注意!!! 下班回到家的時間是晚上9點多喔~~ )



一開房間門~~~


嗚~~ 好熱喔!!!! 



衝到 電腦前ㄉ溫度計


居然 溫度衝衝衝衝到了 32.4度!!!!!! 



我家的寶貝們 就這麼趴在籠子裡

傻眼的與我對望......

----------------------------------->    應該是熱昏頭了八   我想!!!



P.S: 當天氣很熱時   咪咪與牛奶就會呈現痴呆樣.......



於是呼~~

當下反應動作是-------------------->
                                                              關上窗子

                                                              火速打開冷氣
  
                                                              關上我房門

                                                              
                                                            最後 才是放下我身上的包包......   



唉......


這年頭阿!!!!



主人還真難當阿阿阿阿阿~~~~~







好熱 好熱喔!!!!


想開冷氣 又怕浪費

又會花摳摳 .....


不開冷氣 又很熱

咪咪 牛奶又一臉痴呆樣.........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