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覺得是我上班太好命了嗎???  


已經很習慣有冷氣存在的我


每天氣溫最高的時候

剛好是我正要去上班的時候


一直到晚上才下班


所以說  

剛好是一天最熱的時候都在公司裡



但.....

最近連晚上睡覺都很熱....

於是

我又習慣了晚上睡前開2個小時的冷氣


( 習慣 這種事還真是.....唉.... )


前天晚上

很習慣了做了開冷氣的動作


可是.......  

冷氣機居然.......不會動ㄝ  


還想說是遙控器沒電嗎???

火速換了電池

結果還是一樣


此時

確定了 冷氣機罷工了的事實......




哇咧~~~

居然會熱到我睡不著.....


隔天中午

冷氣就被房東送修ㄌ





今天下班後

滿心期待我ㄉ冷氣機能回家陪我  


回到家 才發現.......

ㄝ~~~ 冷氣回來了ㄝ!!!!!! 


為了測試我沒看錯

於是 開來試試看


居然.....

居然..................



機器運轉的聲音

大到誇張....................... 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