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乖的起床去上課...  (本來就是應該去上的...)

雖然 還是遲到了....

不過一切都在預料之中阿!!! 

開課的第一天 老師的開場白 剛好抵掉ㄌ我們的遲到 (心中OS~~ 很好挖~~)



下午 沒課呆在家
雖然有點睡意 不過 為了避免晚上又當夜貓子
所以找ㄌ很多事來做

" 清算目前全部財產
  計畫一下金錢規劃
  寫完了最近該記的事
  回了幾封留言
  看完了一本小說
  整理好許久未整理的抽屜
  接著充實我空ㄌ許久的網誌 "

很好哇~~ 短短的一個下午  我的功力又進歩了些...   (YOU KNOW~  平時我喜歡慢慢來的~~)

嘿嘿~~   

有沒有發現.....  好像都沒提到關於"功課"一事咧?!
哈~~ 別擔心 那可是我晚上的計畫ㄋㄟ   






今天    天氣很好
         窗外的風吹起來 感覺也很好
在這裡等你的我  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