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又被惡夢纏身的我  
如同往常一樣  恐怖電影般的情節 
緊抓著我不放.......

夢裡的我 為了不被"夢怪獸"抓到 只好縱身一跳  往懸崖跳下
雖然明知那是夢
不過醒不來的我   還是感受到身邊有風呼嘯而過的感覺

恐懼的當下 忽然有一手臂把我圈住

在那一刻 我終於醒來
才發現 是身邊那個人 又幫了我一次

本想跟他說我剛剛的"遭遇"
但 發現  他居然...... 睡著了.....

原來 剛剛出手救我 只是出自他本能反應ㄚ...

原來從頭到尾 他都是睡著的狀態.....唉....


當我還在想著剛剛的夢時  他另一隻空閒的手 還不忘拍拍我    要我乖乖睡

雖然有一點點蠢

但 很溫暖

不僅 溫暖了因驚嚇而冰冷的手
        也 溫暖了心.....

 謝謝  雖然你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