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 03 / 22

早上 去補習時 送了大家每人一顆金莎

那是因為~~ 本人ㄉ生日快到嚕!!!!

誰說壽星就不能送禮物給別人的咧?!
嘿嘿!!!  

不管有沒有人送生日禮物 
也不管 有沒有收到超豪華禮物

收到大家的一句 "生日快樂"!!!   就是最好的祝福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之前就跟HONEY約好了
生日當天+前一天晚上都要陪我  
不管我想去哪 都要帶我去
壽星 = 大爺!!!!

因此 晚上要陪我去逛靜宜夜市
( 雖然 那個夜市小小的   
    不過  可是充滿著很多的回憶唷!!!!
以前 還在唸書時     有空閒時 就跟丸子大人 琳小妞  靜小妞去逛逛
每次 都會去喝那一家的木瓜牛奶  去吃固定幾家 小吃..... 真令人懷念 ~.~  )

嘿嘿!!!  就因為是大爺 所以夜市裡能玩的 我們都玩遍嚕!!!
雖然 只是在夜市這樣子的玩 鬧~~
卻讓我感受到小小的幸福ㄋㄟ 




P.S: 這次ㄉ生日 連老天爺都送給我禮物

        可是....   卻是個讓我不太舒服的禮物
       X的咧~~ 痛死我了!!!!!
     (  真是不好意思 說"彰化" 並不是我故意的 但是不說會對不起我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