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去丸子大人的店裡 挑選要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尾戒

是因為 原本的尾戒已經掉漆了
剛好藉由生日 買來送自己

尾戒 就像癮一樣   戴久了  就"戒"不掉了



開始戴尾戒  是國中時期ㄅ.....

第一個尾戒 是由一個不太熟的姐姐送我的

當時的我 正值考大學的時期
對自己的未來 懵懵懂懂 不知所措
耳邊 充斥著每個人不同意見的聲音

去到某拜拜的地方 遇到那位姐姐
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雖然媽媽早已跟她熟識
但我們還稱的算上是陌生人

聽媽媽說完 關於我目前的"狀況"
她就 脫下手上的尾戒
一邊幫我戴上 一邊跟我說
這個尾戒 是在她當年要考大學之前 朋友送她並親手幫她帶上的
是為了要祝福她 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後來 她真的考上了夢想的那間大學

所以 現在送我當初的那個祝福尾戒  並親手幫我戴上
希望 我也能有好的未來



這一戴上了   就是六年的時光

但是就在某次借別人時  弄丟了
因此手上空了一陣子  
雖然 戒子不在了 但是 卻在我手上 留下了它的痕跡


後來 我家阿牛 買了一個可以拆成二個的尾戒
分一個給我
雖然她什麼都沒說
但 我知道  她是因為我的關係 才選擇買那個尾戒的
^-^




直到現在 即使手上戴的再也不是當初的那個了
還是戒不掉 佩帶尾戒的習慣

也許 人們會認為戴尾戒 是一種防小人的意思

但是 對我而言 更具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