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正準備出門時


還想說: 恩 今天真是乖阿! !!  還提早出門要去補習ㄋㄟ....

                於是 穿著裙裙出門ㄌ

走到樓下牽車    咦~ 奇怪   車車怎麼發不動???

心想: 糟咧~~   不會在這種時刻給我出問題ㄅ?!


於是 開始用踩的  看能不能發動 我家親愛的小黑 ( 我ㄉ噗噗車啦! ^^'' )


結果......  它喘了幾聲.....   就在也不動嚕.....  



在這種情形之下 於是我打了求救信號


------------------------------------------------------>  就是我家陳大爺啦 ^^



得知問題ㄉ嚴重性      大爺二話不說 立刻把他ㄉ愛車讓出

由學校趕回來 跟我換車車

( 其實 他也是因為很想睡 所以剛好有理由回來 ).........

-------->   往好ㄉ一面想 他也是真心的想幫我阿!!!
-------->   而且 回來時    還外帶一罐飲料送我....


雖然 他可能會因為晚上沒車好騎出去覓食   然後餓死在家裡面

           或是 明天沒人載他去上課     等在家裡 結蜘蛛絲......
           然後剛好又碰上老師點名 點不到他 就被當ㄌ......  


但 HONEY還是豪邁的借我車ㄌ




3Q啦~~~ 希望明天帶小黑去修車時   不會花太多摳摳 


嗚~~~ 小黑~~~~ 你要堅強一點阿 要撐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