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朋友來家裡閒聊

這對朋友 很特別 因為男生是我男友的朋友 女生則是他的女友

也許 這對別人可能是稀鬆平常的
但是 對我而言 他們可是我第一次 因為這種關係而認識的朋友

說真的 本來 我是用他們是男友的朋友 如此來對待他們的
幾次 見面聊天 外加出去旅遊之後
現在 也是我的好朋友了  ^^








閒談之餘  我發現他們對彼此的未來都有所規劃
未來 他們都有留給對方的位子

翰說  我跟HONEY也該開始想想 關於我們的未來
一個 都有著彼此的未來....


恩...  對阿!!!!  我們的未來..........

這件事 讓我想了很久
如果 HONEY已經把我們的未來 都想好了
可是..... 會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