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很混亂...........



有一度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又為啥要這樣做???........



感覺 很想回到從前的我們 .............


可是 卻發現 有些東西 在我們迷失在愛情國度之時      跟著消失了.......



想找回來 卻遍尋不著.........



我想 會努力去尋找的人 應該還是只有我一人ㄅ........

你的生活態度 你的愛情迷失 是我幫不上忙的......




當別人愛情的第三者 

這苦 相信你已嚐到了......

好吃嗎???





那天

看的出你有心事 卻不是我能提 能講的

因為 我知道 你心事的內容......... 是她     這個曾是我們愛情的第三者.......

我想 你也應該不會 也不敢跟我聊吧!?



隨你去吧~~

說過 能幫你的 不能幫你的 我都一一做到了

答應你的事 我也做好了!!!!

以後的事.....     就讓你ㄉ護士去幫你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