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再是一個人

因為我有你!!!!



在那段時間裡

有開心    

有痛苦     

有一起走過的痕跡

有你陪我的回憶

有我們一起成長的紀錄......





而今

我又是一個人了!!!!




一個人

剛開始 很多事情都很難......


很多事情都是要去學 要去適應的......


也許 有點難

也許 會撐到哭出來

也許 會忽然變的很軟弱

也許 會一直想著有你的日子.........


也許     也許.......





你的友人跟我說  你適應能力很強的 要我不要擔心你

我想也是拉~

真正讓人擔心的人 應該是我ㄅ~

抱歉喔! 各位!     我會好的!!!  給我點時間 給我 你們的勇氣

我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a97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